被被不想洗被被

まんばさんの笑顔、守りたい。

[PAD,小排球,FZ-Archer,刀剑乱舞-切国]

ummmm

Ummmmm
是这样的
好久没上lof 离上一次更新到现在自己已经不知道爬了多少个坑了(其实并没有(x

刚成为社畜 当得知无法请假去札幌看con的情况下 我是崩溃的

于是哭着()可爱的基友们给我推文

被她首推的就是魔道祖师

ummmm其实我五年前吧 还是有一直看文的
由于社障且搜索废 总是找不到合自己胃口的文

在加上四年前环境突变(嗯来留学了)
心境也变化了好多
(虽然说要脱ACG坑 也就最近一年脱了而已 因为杰尼斯)

真的看着魔道我真的没想到一篇文可以如此的 ummmm

爽。

当看完之后基友继续推了我 痛道殊途

我震惊了。

一篇文??还是耽美文?! 竟然可以出了各种同人曲手书?甚至还要动画化???

我太out了 完全么有想到这 这 原来可以发展的这么快??

然后以同道殊途为契机
嗯 我开始关注国内唱见了
不过硬来说 吾恩算是歌手吧?
在同道里面的声线太棒了👏好温柔的攻音哦
明明我以前喜欢的是受音来着🤣

然后又顺藤摸瓜 发现了吾恩 苍白关键字
听了一个下午的茶话会我真的

萌到不行了

一直拒绝真人cp的我

觉醒了

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怎么这么可爱😭

总是吾恩就是宠 各种宠
苍白的声音也太可爱了😭
苍白怎么么这么可爱😭😭😭

Why!!!!!

不行了我要萌死了补了一整天夫夫互相拆台明撕暗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