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被不想洗被被

まんばさんの笑顔、守りたい。

[PAD,小排球,FZ-Archer,刀剑乱舞-切国]

最近的手气&打过的降临 PADDD(´・_・`)

说真的啦最近转珠都不知道干啥好,打到星空的神域的最后两关怎么也打不过。不可能用石头去打吧毕竟是普通关,果然普通关的赫拉比降临难打呢(´・_・`)


最近看到有顺眼的降临就会去打w吃石头也觉得不浪费,毕竟很多时候都是吃一两颗石头就能打到想要的怪呢ww


首先,暗赫拉入手w



无石打回来的,不过说真的我不知道用来干嘛orz不知道放进哪只队好啦


还打了水赫拉

之前打过了地狱级没掉蛋,上星期降临的时候打了两次超地狱级才过

是因为掉com多才无石过↑

因为看到很多海山队都用水赫拉,而且水赫拉有重力究进后还有暗属性,这样子也能保证水输出(如果加条大蛇和海王神我就觉得圆满了啊我的海山队

↑可是打回来又放置play了

还打了撒旦( 'ω' )



打撒旦是因为想要吸血鬼(。•́︿•̀。)(还是为了海山队),对自己的手气没那么有信心所以还是决定打回来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试了还几次还吃了几颗石头才打得过(。•́︿•̀。)

现在还在艰辛升吸血鬼中(。•́︿•̀。)


今天还用了三颗石头打了了雅典娜( ˙~˙ )


不过超实惠了你造吗!!


三石送三怪!比抽蛋还便宜!!【咦


之前挺想要的巨人,不过抽到火白盾之后就ry

还有之前打到过 已经进化的英雄(升技了是因为之前打过回来 吃了w



纯粹是觉得究进后很帅才留着orz


当然还有雅典娜w


其实雅典娜配上守护龙真的超级好用的w随便放几只神怪进去打前面的普通关怎么转也行w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为抽蛋part


龙珠合作抽蛋机 只有一抽↓



看起来挺不错的啦不过我有大小乔就够了orzz

我还是比较想要笛子魔童呢ww


还有刚刚的狗(god)up


伏!!!!绝对系伏啊!!!!!明明海王神upupup!!!!!!点解我两抽都抽唔到啊!!我无石啦好唔好!!!!


以下为抽蛋结果:



暗拉打 虽听人说很厉害 but 我无感[拜拜]


还有大蛇的替换品(?

竟然是火属性的[拜拜]


以上[拜拜][heart broken]

评论(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