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被不想洗被被

まんばさんの笑顔、守りたい。

[PAD,小排球,FZ-Archer,刀剑乱舞-切国]

久违的更新 vol 2.

撒西不理的更新

实在是太懒惹总是在打开文字框的时候弃掉


Christmas impact的降临challenge真的是打得我崩溃了,我只是想那拿几个喇叭升技而已


地下城part

为了究进雅典娜,又死活抽不到鱼蛋,频临绝望的我鼓起了勇气打鱼蛋

不得不说刚开始的彩虹波波真的是好屌,有一次实在很离谱咯!用海山转一直都卡珠!在第一回合开始卡卡到↓


这个时候才不卡珠。。。你TM的在逗我?

有时候转海山真的好忧桑,一卡珠就停不下来

之后经过多次尝试之后终于过了 不容易啊不容易啊

掉了一个暗鱼蛋虽然究进不了雅典娜不过还是可以究进大国主w

登登登登~!


大叔帅帅哒

打面具更加不想说了,十次只有一次不用石头
那一次还是在复完习凌晨三点看见还有体就打一次,不知道为何当时状态超好用海山转出木水2way+25倍+掉con


抽蛋part

打到暗鱼蛋究进大国主,我就打算再打一次吃石头也要把光鱼蛋打回来,怎么知道!怎么知道!



竟然让我在友情蛋抽到了人生第一颗光鱼蛋





上次god up三抽三神其中一个还是新出的时女神(感觉也是队员命但cost太高惹
(从来没有试过这个好手气诶up什么抽到什么((
想把光诸葛放进雅典娜队也放不进

我想要mini白盾啊mini白盾啊三个2way放在光诸葛和雅典娜队都妥妥的好吗但我抽出来的都是银蛋
坑我吗坑我吗!

还有令我纠结是木诸葛队,VIP队员--猿飞佐助就是抽不到抽不到你令我情何以堪

更纠结的是现在应该养哪支队好
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