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被不想洗被被

まんばさんの笑顔、守りたい。

[PAD,小排球,FZ-Archer,刀剑乱舞-切国]

【月歌】恋忘れ草 mini drama翻译

炽羽矠良:

(音频网易云音乐搜ツキウタ。就有

(当然能买碟就最好啦

(全自行渣翻语死早请将就一下_(:з」∠)_

(我是一个卖安利的

 
 

恋忘れ草 ミニドラマ

始:(懒腰)...好困

春:始?要睡的话,别在这边共有室,回自己房间到床上睡吧(笑)沙发的话,身体伸展不开吧

始:嗯...这里就行了...移动...太麻烦了(哈欠)

春:真的睡下了...难得都把始那份的红茶也倒好了...

始:...过会儿....喝

春:一定会凉的...啊已经不行了呢,晚安

 
 

春:呀嘞呀嘞,我家的国王大人真是...在睡意面前就会变得很弱呢,一旦睡下了,就挺难再醒来,说要商量组合曲的事情的人不是始你吗

        已经...睡着了...好快啊...嘛,我是不介意,最近也确实很忙呢。说到底已经说过晚安了嘛。

        红茶好好喝,确实,会想要悠闲的午睡呢,真是好天气。回想起来,第一次和始进行类似对话的对话,好像也是在一个像这样的好天气的日子,始果然是在睡觉的呢(笑)想起来了想起来了,初中二年级?成为同班同学过了一个月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球,球,只看气势的话的确是很棒的射门...残念的是控球能力跟不上呢w在哪里...啊

始:再找的是这个吗?

春:睦月君!?吓了一跳...

始:那是这边的台词...突然球就飞过来了

春:啊,抱歉,我们大家在踢足球来着,自称专业人士所踢的名射门,一股脑的飞向奇怪的方向...

始:...射门?球门在完全不一样的方向吧

春:果然...会这样认为呢w我会向自称君传达控球力是课题的

始:其实也没什么,没有被砸到,况且一般也不会觉得这种地方有人在睡觉

        给

春:(接球)谢谢...

始:?还有什么事吗?

春:...诶多,在想睦月君在这种地方干什么呢...真的是在睡觉?

始:真的在睡...会想要睡的吧?现在这种时期

春:啊,说起来睦月君早上总是看起来很困的样子呢w(笑)

始:那还真是抱歉啊...就算这么说我也没有在教室被人盯着睡觉的兴趣,屋顶最近也有很多人不舒畅...这个天国的话不会被人发现,起码睡觉的时候想要悠哉游哉的(哈欠)

春:诶~确实,睦月君的周围一直围着很多人呢,受欢迎的人也有受欢迎的人的烦恼啊

始:说的跟别人的事情一样,要我说的话,你也总是被人围着的吧,学生会书记?

春:啊嘞?你知道我的事?

始:同班同学的脸我还是记得的,弥生春

春:哈啊...迷之感动...能被睦月君叫名字

始:...为什么要为这种事情感动啊...你还真是个奇怪的家伙

 
 

始:(懒腰)

春:终于舍得醒过来了吗w

       (银铃般的笑声)

始:...嗯?春?

春:早上好,始

始:...啊,早(哈欠)啊糟糕,比预计的睡的更深(懒腰)

春:嗯w是呢,好好的睡了一觉呢,身体,不痛吗?

始:嗯...嘛,没事

春:那真是太好了w或许是因为途中开始有个黑色的抱枕爬上来了也说不定w

始:...哦!你在啊黑田...

春:始睡了之后,没过多久就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了,正想着该怎么办看着他的时候,就爬上沙发,钻进你怀里,睡着了w真是的你们两个,把在一旁的我晾一边,舒舒服服的睡着了呢

始:黑田,晚饭的话...诶多

春:时间吗?再过一小时就是平时的晚饭时间了

始:春是这样说的,好了,那之前你去哪里玩玩吧

        已经到这个时间了啊,真的睡死了啊

春:睡死了呢w

始:说起来,这中间你一直在这里吗?

春:(银铃般的笑声)

        也不是特意等你起来,这个,始的这本书,不知不觉读起来后,觉得还挺有趣的,不经意间就读到现在w

始:是吧?被英语老师安利的,在英国那边很火的推理小说系列,日语版的还没有出来,这边知道的人还不多的样子。说是读完了就送给我了

春:诶~啊,要喝茶吗?不介意有些凉了的话w

始:谢~谢~,收下了

春:好好好

始:啊这个,是我睡之前你给我倒的那个吗?

春:怎么说也不是啦~要是放这么久的话会变苦的呢w刚才你忘了喝的红茶由我享用了w这个是和刚刚的不一样,不久之前读书的朋友送给我的

始:啊..谢谢

        春,你还真喜欢喝茶啊

春:很喜欢呢~这里,自从来到这个宿舍,变得更喜欢了,已经到了接近兴趣的程度了w对我而言的至福的放松时间,喝茶和读书和悠闲的时间

        啊~真幸福

始:嗯...说起来小鬼们呢

春:全员凑齐了和procellarum的孩子们一起去参加综艺节目了w好像是有体力胜负的环节,恋和郁说着[才不会输呢]两边都干劲满满的样子

始:所以才这么安静啊

春:是呢,到刚刚为止还要安静哦w始和黑田都睡着了呢

始:爆睡呢

春:始还真能睡呢,很喜欢睡觉吧?在我心中有不管哪里都能睡的印象

始:嘛我不否定,我是在哪里都能睡的类型,挺喜欢做梦的,不做梦睡觉也很喜欢

春:脑子比别一般人转的更多,那个份也要通过睡眠,来保持平衡呢

始:啊?没有这么复杂的理由吧,我只是因为想睡才睡的

春:哈哈哈,soga

        你还记得吗,我和始第一次进行类似对话的对话的时候,始也是在睡觉呢w在校舍后庭,完全没有人烟的草木茂盛的地方,就是我去找足球的那次

始:啊?啊...有呢,那种事情,有被你叫了[睦月君]这种背后发凉的称呼的印象

春:背后发凉是什么啦~也是没办法的嘛,我平时的话会叫外号或者直接叫姓,当时的始已经有[跟我又不熟,怎么能直接叫呢]的迷之国王大人的气场了

始:才不是什么国王大人呢,普通的就行了啊普通的

春:始的话一定会这么说的w现在的话我明白的w现在的话

始:记得你是学生会要员吧,安定的杂用暗处专用来着?

春:嗯,是的呢,这种事情我自己也不讨厌

始:结果那之后高中三年也全部在学生会度过了?

春:是的,做做会计,做做书记,做做副会长,比想象中的还要忙,不能参加社团活动是我初中高中六年的回忆里唯一感到遗憾的事情

始:以前也说过呢,这个

春:就是这么想参加社团活动啊

        人生只有一次,所以想尽可能的挑战各种事不是吗

始:其中的一环就是这个偶像活动吗

春:就是这样,可以做各种事,很开心吧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就是,工作实务以外,成员之前的气氛很像社团,对心中有遗憾的我而言,这种意义上一石二鸟呢

始:像社团...啊,嘛,的确

        喂,春,你的后辈们好像回来了哦

春:是呢(笑)要不要倒杯茶,说着欢迎回来来迎接他们呢~

始:随便你

春:嗨~了解~哟一秀

        大家,欢迎回来w

始:欢迎回来

 
 

【挺早以前的东西了也不清楚有没有人翻过_(:з」∠)_

为了卖安利打算把所有的mini drama都翻出来(๑•̀ㅂ•́)و✧月歌大法好

 
评论
热度(2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