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被不想洗被被

まんばさんの笑顔、守りたい。

[PAD,小排球,FZ-Archer,刀剑乱舞-切国]

PAD的EVA活动(

当时我可是存了十五颗石头想抽十三号机和AAA Wunder的啦!怎么知道一连抽了两次零号机,之后不死心抽到基佬熏(꒦ິ⌑꒦ີ) 可惜 可惜我到最后还是买了他们惹(꒦ິ⌑꒦ີ) 最后一次,只抽到mari (꒦ິ⌑꒦ີ) 好后悔卖了基佬熏啊麻麻(꒦ິ⌑꒦ີ)(꒦ິ⌑꒦ີ)(꒦ິ⌑꒦ີ)


活动结束之后和一些朋友(对 就是那群拖我入坑的朋友)去吃饭,说起EVA活动嘛我就开始感概我想要AAA Wunder啦,然后一个朋友语气很不在乎的说,AAA Wunder?我抽到哇。 noooooooo不要这样好吗!!!我记得 这位朋友你!!!上次也抽到13号机的啊!!!!这RP也太好了吧!!。゚( ゚இωஇ゚)゚。


还有我有个朋友的friend list 里面!有个人放出十三号机还改了名字 

收皮之抽到三部十三号机

↑卧槽同学你就不能低调一点吗!!!(꒦ິ⌑꒦ີ)(꒦ິ⌑꒦ີ)(꒦ິ⌑꒦ີ)(꒦ິ⌑꒦ີ)

不过想到EVA抽到的怪不适合我的队伍 我还是释怀一下好惹(꒦ິ⌑꒦ີ)


现在是batman活动,我也想抽到batman哇(꒦ິ⌑꒦ີ)(꒦ິ⌑꒦ີ)不过我的rp实在是(꒦ິ⌑꒦ີ)(꒦ິ⌑꒦ີ)

And 明天就连续登录50天惹 dokidoki!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