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被不想洗被被

まんばさんの笑顔、守りたい。

[PAD,小排球,FZ-Archer,刀剑乱舞-切国]

PAD (´・_・`)

大家好,我又来了。


对,我这一次的目的就是晒命的【你


之前抽到的大小乔终于爆lv啦!


等着打素材进化(´・_・`)


说真的大小乔挺好转的,容易上手主动技又可以补血,but打降临的话还是比较吃力要看运气能不能掉多com(´・_・`)←目前为止只打赢过 タケミナカタ降臨 地狱级 (꒦ິ⌑꒦ີ) 还比较幸运地掉了boss(꒦ິ⌑꒦ີ)

在前一次的神up(好像是水up

我抽到的如下


一抽,水双子:



(´・ω・`)嗯...这妹纸们是不错啦 不过对于我没啥用 究进的时候还是挺漂亮的等我有空去声你们好惹(´・ω・`)


激动人心的二抽来惹!


Look!!火奶!!!




(  ー̀дー́ )و ガッツ 9Ho 不要玩我好么之前火奶地下城我才打了一只回来!每次up都会有奶妹纸来捣乱(不对


我沮丧地和金龙握了第三次小手


啊!啊!啊!

Look!!!海山!!!!



当时抽到的第一反应是:


My 春天终于要来了!!!

抽到这个我就立马组队去试试了好吗!然后在normal关死掉惹(´・_・`)

超级容易卡珠(꒦ິ⌑꒦ີ) 而且队友也不是很协调海山的队长技 有变水珠的宠啦,but光暗的宠都是暗变光 光变暗(꒦ິ⌑꒦ີ) 这有毛用啦(꒦ິ⌑꒦ີ)


到最后,海山还是被我放在box里,雪藏了(X


最后的最后,我发现,我凑齐了这游戏的双子(੭ु ›ω‹ )੭ु⁾⁾♡

↑其实真的不知道开心好还是桑心好

评论(2)
热度(2)